Thursday, April 7, 2016

[又傳結婚?嫁左90幾次喇喎] 東周刊 : 嫁硬恭碩良 49歲林憶蓮晒愛的紋身

林憶蓮(Sandy)雖然將於四月廿六日踏入五字頭,但在本周一(三月廿八日)完成的四場個唱中,仍然又唱又跳,勁度十足,加上受到年輕十一歲的男友恭碩良(Jun)感染,衣着打扮亦變得rock味甚濃,更在肩膊、雙臂畫上四個紋身,其中在憶蓮右肩上、看來只是流線的圖案,正是她和Jun英文名首個字母「S」及「J」所組成「愛的紋身」。
據悉,憶蓮早已決定在女兒李喜兒今年十八歲成年後,便跟Jun拉埋天窗,讓這段姊弟戀修成正果。
互相輝映
林憶蓮在剛圓滿結束的四場演唱會中,繼續御用男友恭碩良擔任其鼓手,情侶檔上陣,於設有大型LED螢幕的舞台上,罕有把鼓陣放至近中央當眼位置,似特意為憶蓮和Jun營造出「婦唱夫隨」的效果。而每當螢幕播放出Jun的畫面時,台下歌迷便會馬上歡呼,可見這段姊弟戀,甚得歌迷歡心。
狀態大勇的憶蓮,是次個唱更在肩膊、雙臂等畫上四個紋身,而其中一個在右肩上的流線圖案,仔細看便發現是由她和男友英文名首字母「S」和「J」所組成。據了解,憶蓮打算跟Jun以紋身作為彼此間愛的烙印。「其實Sandy五年前個唱,都主動提出畫希臘文符號紋身,試吓效果。點知上年年初,阿Jun喺左手手臂紋咗『100% Drummer』,搞到Sandy都蠢蠢欲動,不過就一直搵緊適合嘅圖案或者字眼,始終紋身係一世嘅事。」一名知情者說。
感情昇華
事實上,向來重才的憶蓮,一一年初跟Jun傳出緋聞後,對外一直不置可否,但由於無論新碟或演唱會,她也指定要Jun參與,令姊弟戀傳得更鬧哄哄。直至翌年,有網民拍到二人於澳門三盞燈撐枱腳吃麵,這段情才開始漸見浮面。雖然Jun比憶蓮年輕十一年,加上女的早已是樂壇天后,難免予人女尊男卑感覺,但同年八月卻有報道拍到,Jun已進駐憶蓮赤柱排屋寓所同居,而憶蓮更與Jun及其家人一起去旅行。在工作上,憶蓮除了數年來每次出埠登台,均會以Jun為指定樂手,寓工作於拍拖外,一二年又打本給他開設錄音室,年前更「聘用」他為經理人,努力扶持男友升呢。
二人拍拖五年來,感情愈見穩定甜蜜,至今連座駕已不分你我。早於演唱會舉行前,本刊便曾發現憶蓮由中環四季匯服務式住宅,登上由司機駕駛的豐田座駕,往尖沙咀名醫林立的亞太中心,逗留了一小時後,再由司機送返四季匯;而演唱會首場完騷後,Jun約十一時半獨自到紅館停車場取車,接載數名工作人員離開,而他所揸的就是憶蓮往尖沙咀的同一座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