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北京新浪 : 《中國之星》林憶蓮表白楊樂 遭劉歡調侃

2015-11-30
《中國之星》播出後,唯一的女推薦人林憶蓮[微博]不僅在首期錄製時就瘋狂飈淚,在第二場中又聽歌哭成淚人,聽歌就會感動的她更是在現場主動對58歲的楊樂表達起愛慕之情,不料話說一半便遭到另一位推薦人劉歡的調侃:「大叔級的很有魅力?」林憶蓮只好爽快承認。而眾所周知林憶蓮與昔日愛侶李宗盛就是一段老少戀,而現任男友恭碩良則要比她小11歲之多,坦承「大叔有魅力」的林憶蓮引起網友遐想紛紛:「難道林憶蓮這是在暗示李宗盛嗎?」、「不知小男友聽到這話該作何感想呢?」
林憶蓮秒變楊樂小粉絲 遭劉歡調侃
隨著《中國之星》熱播,一頭白髮的「大叔」楊樂一炮而紅,不僅引來姚晨[微博]、陳明[微博]等明星紛紛點讚,更是令推薦人林憶蓮也秒變小粉絲。上周六晚,楊樂壓軸登場,再一次帶來自己的原創歌曲,優美的旋律、詩意的歌詞,聽得林憶蓮如痴如醉:「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到,這麼安撫心靈的歌聲和歌曲,從上一集開始就已經被你的氣質所迷倒。」誰料話未說畢,一旁的劉歡便打趣問到:「大叔級的很有魅力?」林憶蓮只好爽快承認:「非常,太有魅力了!」。
愛大叔?網友:難道是在隔空暗示李宗盛?
有網友就將此番言論與李宗盛聯繫起來,此前,就有網爆稱林憶蓮《中國之星》的推薦人之位或是因李宗盛相讓而得,而早先她在現場數度落淚的場景也早已引得網友紛紛揣測是否因與小男友發生情變而致。
加之今年早前,李宗盛、林憶蓮這對昔日愛侶就曾在上海東世博公園同場演出過,雖同場不同台,不過林憶蓮在唱情歌時也一度失控落淚,幾度哽咽。當時就有網友為兩人過往嘆息:「去聽他們唱歌一定要帶足紙巾擦淚!」當年這對才子佳人苦戀三年才走在一起,卻不料六年後也奏響一曲《當愛已成往事》,離婚時李宗盛道:「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就一度讓人落淚。而且離婚後他倆都曾表示對方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此次林憶蓮在節目中表白楊樂遭劉歡調侃更是引起網友躁動:「愛大叔?這難道是在暗示李宗盛嗎?現在的小男友對sandy來說是太小啦!」、「看來同為推薦人的劉歡一定是知情人,這話說得好曖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