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頭條日報 : 安仔Paco齊捧場 恭碩良開騷 情歌冧憶蓮

2015-03-28
恭碩良(Jun)前晚在旺角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看足全場,Jun在台上公開多謝女友外,更送上葡文情歌冧爆女友,直指歌詞講述她是我最好的情人知己。本報記者
音樂人恭碩良(Jun)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除了獻唱外,更彈結他及打鼓;天后女友林憶蓮睇足全場,新公司高層黃柏高(Paco)、許志安及倫永亮均有現身支持。
Jun在台上公開多謝憶蓮,更送上一首葡文情歌冧女友,他事後說:「這首歌是我跟憶蓮在家中唱過的,我們經常唱其他語言的歌,歌詞是講述她是我最好的情人及知己。」對於有粉絲狂嗌,希望憶蓮能上台做表演嘉賓,他說:「今次是幫其他平台舉辦的音樂會,留待自己開騷時再邀請她吧。」
Jun又表示希望與同公司的小肥及J.Arie等合作。Jun其後透露Paco監場令他大為緊張,希望Paco滿意演唱會的氣氛,又希望公司讓他多點開騷慶祝自己入行15周年,及嘗試拍攝電影。


蘋果日報 : 恭碩良葡文歌冧憶蓮
2015-03-28
恭碩良(Jun)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一早在台下為男友打點,黃柏高、許志安和倫永亮到場支持。Jun在台上點唱兩首歌送給台下的媽媽和女友林憶蓮,當Jun介紹嘉賓上台時,有不少歌迷大叫林憶蓮的名字。
Jun完騷接受訪問時表示點唱的葡文歌是唱給女友聽,他說:「內容是你是我最好知己,最好朋友,我哋一齊唱過,喺屋企會唱唔同語言嘅歌,音樂係無語言界限。」對於有歌迷大叫女友名字,問他為何不邀請女友做嘉賓,他說:「唔可以吓吓咁,自己個騷就可以,之後可以睇吓點合作。」


太陽報 : 恭碩良葡文情歌冧憶蓮
2015-03-28
恭碩良(Jun)前晚舉行音樂會,獲女友林憶蓮、許志安和黃柏高(Paco)等到場支持,提到他分別向母親和憶蓮獻唱,他說:「我點?首葡文歌唱畀女朋友聽,因為之前我?有一齊唱過!(歌詞內容?)係情歌,講你係我最好?知己。」又表示與憶蓮常常在家中唱不同語言的歌。提到台下觀眾都想憶蓮上台與他合唱,Jun笑言不能每次都邀請女友做嘉賓,又表示比較想跟同公司的其他歌手合作。
東方日報 : 恭碩良 憶蓮屋企jam歌
2015-03-28
歌手恭碩良(Jun)前晚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許志安、黃柏高(Paco)亦有捧場,Jun表示Paco非常看重自己,他在場所以感到很大壓力:「我知自己中文同咬字都唔好,所以會用第二啲嘢去cover!」他又提到音樂會上有點歌送給母親和憶蓮,其中向憶蓮獻唱的是一首兩人之前合唱過的葡文歌:「呢首係情歌,講你係我最好嘅知己、朋友!其實我同佢成日都會喺屋企唱唔同語言嘅歌。」問到為何不邀憶蓮上台擔任嘉賓?Jun笑說:「唔可以次次都咁嘅,我都想同其他歌手合作吓!」


澳門日報 : 恭碩良開騷興奮 憶蓮為男友打氣
2015-03-28
前晚,恭碩良(Jun)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HMV x MOOV Alive On Stage音樂會”,與樂迷分享他新專輯的歌曲。林憶蓮雖然沒有上台,但在觀衆席支持男友。
Jun為這場音樂會碌盡友情牌,邀得一衆音樂界精英好手助陣,令現場千多名樂迷體驗到Alive音樂的震撼力。Jun興奮地表示:“我好喜歡Live Show,當你跟一班那麼好的樂手一齊Jam歌時,會推動到自己做到更好、更投入;而且每次演出會有不同的火花,這就是唱現場的魅力所在。另外,我很喜歡看到樂迷的即場反應,音樂是要互動的,樂手和樂迷一同互動擦出火花,才會有一場獨一無二的音樂會。”


大公報 : 恭碩良情歌冧憶蓮
2015-03-28
恭碩良(Jun)前晚於旺角舉行音樂會,圈中好友許志安、黃柏高(Paco)及女友林憶蓮到場支持。但憶蓮在開騷後才坐在觀眾席。
葡文歌
Jun前晚向在場的母親及女友獻唱,亦有公開多謝女友。音樂會完結後,憶蓮又立即走回後台,相當低調。會後,Jun特別感謝樂隊。他又謂知道Paco在場很大壓力,對方知道他中文不好,咬字又不好,但仍看得起他,故不想令對方失望。提到他分別為母親和憶蓮獻唱,Jun表示特別點了一首葡文歌唱給女朋友,之前他們曾一齊唱過,其實是一首情歌,是講對方是自己最好的知己及朋友。他坦言跟女友常唱不同語言的歌,因為音樂無界限。對於很多觀眾想憶蓮上台跟他合唱,Jun笑言不能每次都邀請女友做嘉賓,他反而想跟其他歌手合作,好像小肥、J.Arie等。
今年亦是Jun入行十五周年,他很感激公司給他好大自由度。他希望今年可以嘗試拍戲,但最開心還是在舞台上演出。

大公報 : 愛得甜蜜!恭碩良當眾為林憶蓮唱情歌:是我最好知己
2015-03-28
恭碩良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在台下捧場,他大唱情歌哄女友,並在台下公開感謝她,稱其是他最好的知已和朋友。
恭碩良白色西裝抱着吉他登場自彈自唱,許志安、倫永亮與黃柏高等到場支持。其中一首葡文歌是為林憶蓮專門獻唱的,並在台下公開多謝她。林憶蓮在台下打氣,被記者發現蹤影時,她便躲到後台。
演唱會後,恭碩良接受訪問稱給女友獻唱的葡文歌是兩人曾合唱的。他説﹕“這首情歌講她是我最好的知己與朋友。”恭碩良自爆平時在家中會跟林憶蓮唱歌,他們會選唱不同語言的歌曲,因音樂是沒有語言界限的。前晚他沒邀女友同台演出,説不能每次都邀女友任嘉賓,自己想跟不同歌手合作。今年是他入行15週年,前晚是今年首個音樂會,所以心情特別緊張。


明報 : 恭碩良情歌冧憶蓮
2015-03-28
恭碩良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在台下捧場,他大唱情歌冧女友。許志安、倫永亮與黃柏高等到場支持。恭碩良白色西裝抱着結他登場自彈自唱,其中一首葡文歌是為憶蓮獻唱,並在台下公開多謝她。憶蓮在台下打氣,被記者發現蹤影時,她便躲到後台。
演唱會後,恭碩良接受訪問稱給女友獻唱的葡文歌是兩人曾合唱的。他說: 「這首情歌講她是我最好的知己與朋友。」恭碩良自爆平日在家中會跟憶蓮唱歌,他們會選唱不同語言的歌曲,因音樂是沒有語言界限。前晚他未邀女友同台演出,說不能每次也邀女友任嘉賓,自己想跟不同歌手合作。今年是他入行15 周年,前晚是今年首個音樂會,故心情特別緊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