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大公報 : 蘇打綠讚香港粉絲熱情

2013-04-30
剛完成兩場紅館演唱會的台灣樂隊蘇打綠,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音樂節目《樂壇第一手》訪問,眾成員大喊疲累, 「幸好香港的歌迷都很熱情,把我們的疲憊都消除了。」他們大讚香港的歌迷太熱情,他們的歡呼聲甚至超過台上的聲音呢!主音青峰笑說:「台灣的觀眾就比較文靜、鎮定。」
地毯太舒服
出道十年,蘇打綠終於踏上紅館舞台,談到成員阿福在演唱會上兌現了「若踏進紅館便脫衣服」的承諾,阿福表示感到壓力:「我之前很胖,重88公斤,但總不能一脫下衣服就讓歌迷看到我肚子在動,為了香港場我足足瘦了10多公斤!」主音青峰說: 「沒辦法啦,我們的演唱會門票半小時就賣光,都是因為大家都要看你脫衣服!」今次蘇打綠邀請了王菀之及何韻詩任嘉賓,原來他們與王菀之份屬老友,青峰說: 「她來台灣時我們帶她去玩,我們來香港則去了她的家玩,但她家中鋪了很舒服的地毯,我們竟然在她家睡了3、4個小時!」如有機會再開演唱會,他們想邀請哪些嘉賓呢?成員小威搶答說: 「當然是我的女神林憶蓮,還有我曾經為她寫歌的謝安琪。」
青峰在演唱會中一連唱了六首廣東歌,令他叫苦連天: 「都怪我太貪心,這一個月我瘋了,為了練廣東話我做了一個月噩夢,壓力很大,以後都不再唱了!」蘇打綠透露接下來會專心籌備下一張專輯,希望能順利在秋天推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