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成都商報 : 陳奕迅林憶蓮無酬來蓉 EASON明年成都再開唱


2013-03-20
“陳奕迅來了,還有林憶蓮,要在一家夜場唱歌!”前晚9點,成都商報記者接到這條熱線線索,大紅大紫的陳奕迅還會在酒吧唱歌?記者趕到蘭桂坊這家名叫“amitha”酒吧,果真在晚上11時左右等到了陳奕迅和林憶蓮。
據悉,兩人這次短暫的成都行完全是為好友的酒吧站台,零報酬。
這場私人聚會
有錢也買不到入場券
接到這條熱線,記者心裡盤算着有八成是假消息。因為像他們這樣級別的歌手,尤其是陳奕迅,怎麼可能會在一家夜店唱歌?會不會是模仿秀,老闆搞出來的噱頭之類?隨即,記者趕到這家位於蘭桂坊的酒吧。酒吧在三樓,可是在一樓電梯門口,就有大量的工作人員,進入酒吧的每位客人都需要核實名單,然後再由工作人員帶進去。記者發現,除了工作人員之外,還有好幾位身材高大的侍衛。
記者與一旁正在等候入場的客人閒聊,才知道陳奕迅和林憶蓮果真要到這家酒吧唱歌。“我也不太清楚,是我朋友邀請我來的。聽說這家酒吧的老闆和陳奕迅是朋友,私交挺不錯。”一位穿著非常時尚的年輕女子告訴記者。的確,在簽到處,沒有任何關於陳奕迅林憶蓮要來的信息,客人也非常配合工作人員,井然有序。還有一些歌迷在現場抱怨買不到門票。實際上,這次完全屬於私人聚會,多少錢也買不到一張入場券。
黑裙黑襪黑鞋
林憶蓮打扮很酷
記者正愁如何進場,突然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轉身一看,原來是一位關係不錯的採訪對象。獲悉記者的意圖後,他找到酒吧的一位負責人,寒暄了幾句,便把記者的名字列入客人名單中。上了三樓,記者發現早已人滿為患,每個人臉上都露出期待的表情,惟有工作人員非常忙碌。
確實是一場私人聚會,因為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相識。大概在11點左右,舞台四周突然多了十多位侍衛,隨後酒吧老闆上台,戴着眼鏡,非常斯文,再三強調現場秩序後,請出了Sandy林憶蓮。黑裙黑襪黑鞋,打扮很酷的林憶蓮亮相了,一首新歌一首老歌,林憶蓮的好唱功展現得淋漓盡致,也再次讓現場的氛圍達到高潮。
陳奕迅現場表白
明年還來成都開演唱會
接下來,在“Eason Eason”的尖叫聲中,陳奕迅登台了。一身很隨意的打扮,陳奕迅帶著憨厚的笑容出現在大家眼前。“平時也很少有機會這麼近距離和大家見面,我也很開心……”還沒等他講完,現場的吼聲便蓋過他,只有唱歌了。
老歌《十年》,聽了千百遍,可在一米之外聽陳奕迅娓娓道來,還是第一次。從來都是人來瘋的陳奕迅,還用廣東話和台下的歌迷對話,唱到興起時,還與大家玩擊掌,現場氣氛HIGH過任何一次演唱會。“什麼地方都可以不去,但一定要來成都。明年,我就回來為你們開演唱會。”或許是因為最近戒煙成功,前晚登台的陳奕迅胖了一些,不過依舊非常可愛。在演唱了新歌《穩穩的幸福》之後,陳奕迅一行迅速離開現場。
香港演唱會加開5場
陳奕迅高興之餘又“裝瘋”
原本以為Eason工作結束後,會到火鍋店大快朵頤一番。可是成都商報記者瞭解到,陳奕迅回到酒店知道自己7月在香港紅磡舉行的演唱會加開5場,興奮得不得了,在化妝間大跳大叫。據悉,Eason's life演唱會,前日開始優先訂票,一日之內十二場演唱會全部爆滿,主辦單位隨即宣佈7月19日-21日,23日-24日再加開5場。
隨後,陳奕迅在房間即興揮毫感謝歌迷支持:“不好意思,我再加鳥!woo ….hoo。。”“你們好,我加!”“衷心感謝大家,嘻嘻,我再加啦。”其中有一張Eason鬼馬寫到:“大家好,等我自我介紹,我叫———陳奕加!又可以叫我gargar, 要購票請朋友請打xxxxxx。多謝!”香港演唱會由12場加至17場,已經打破他歷年在紅磡開演唱會的很多紀錄。對於自己不停破自己紀錄,Eason笑言要多謝大家支持,他已經開始覺得有壓力,“我做夢都在想演唱會怎麼搞,曾經夢到自己在台上演唱,自己被嚇醒,哈哈哈。”
對於兩人這次的出場費,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零價格。“陳奕迅林憶蓮的經紀人和我們老闆關係非常好,之前也有過合作,所以這次零報酬,完全是來扎場子的。就算是在酒吧唱歌,陳奕迅和林憶蓮都非常敬業,還專門抽出時間去認真綵排。為避免發生意外,我們把打火機、酒杯、吧椅都撤掉,將安全性做到最好。”據悉,酒吧老闆還為陳奕迅和林憶蓮投保了,保險金額高達千萬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