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大公報 : 恭碩良愛玩 未想當父親

2013-03-15
音樂人恭碩良(Jun)及日籍性感女模松岡李那,昨日出席「USAGUITAR復活節潮繪搖滾音樂節」,兩人即場施展音樂功架,聯同日本插畫師藤井華丸與三歲小朋友開心作樂,為活動揭開序幕。由於Jun與小朋友玩得好開心,問他可想做父親?他直言: 「沒想過,沒manual,對四隻腳就得,兩隻腳就不要了,我跟小朋友玩得癲,好鍾意玩,但他一哭我就走。」問他可有教女友林憶蓮的愛女喜兒玩音樂?他道: 「她媽媽這麼勁,我怎麼教?」並叫記者不要問他私人事,又扯開表示年底想舉行宣揚環保的音樂會,那會否邀憶蓮助陣?他表示自己只是憶蓮鼓手,所以會跟她經理人傾,不能沒大沒細。

明報 : 恭碩良無想過 同憶蓮生B
2013-03-15
恭碩良和一名3 歲小朋友互動時,相處得很開心。問他會否與女友林憶蓮生個小朋友?問題未問完,他已落閘說:「沒有想過。我跟四隻腳的(動物)相處就可以,兩隻腳不成,我鍾意跟朋友的小朋友玩,但有限額,一喊就交回給朋友。」那他有否教憶蓮女兒音樂?他說: 「憶蓮那麼勁,我怎敢教,我不想講私人事。」

太陽報 : 恭碩良證與憶蓮情未變
2013-03-15
音樂人恭碩良(Jun)早前與女友林憶蓮到美國登台,返港時前後腳出閘,憶蓮更全程黑面,獨自坐車離開,似乎吵大鑊。Jun和陳柏宇日前到電台受訪,暢談首次合作的經過。提到被指和憶蓮吵大鑊,Jun力證感情未變:「我哋美國登台,仲有成班工作人員。(你哋兩個一齊返?)咁我哋拍拖梗係兩個人。(分開出閘?)呢啲嘢唔係一齊出就分開出o架啦!(憶蓮當日黑晒面?)諸事八卦嘢唔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