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太陽報 : 超雲爆賭王苦練行路攞勳章


2010-08-26
何超雲昨晚出席MTM護膚品牌酒會,透露父親何鴻燊的最新情況,她表示獲頒大紫荊勳章的賭王為了出席該活動,現正努力學行:「爸爸好努力學行,想快啲可以行到去攞獎。(會唔會出席支持?)全家出席支持。」曾與何超儀鬧不和的她,被問到見到超儀會否感到尷尬,她說:「唔會。」談到身穿的AQUA白色Tube Dress,超雲開心地表示在英國購買,還希望引入在自己的舖頭發售,但不會做代理。
此外,久未露面的林憶蓮亦有出席活動,被大讚皮膚好,她說:「我食素食咗有一段好長時間,食咗精神狀態好啲,各方面都好啲。」她透露剛從內地返港:「啱啱喺內地開完巡迴演唱會,忙緊錄國語碟,入面會有廣東歌。(廣東歌萎縮?)呢樣係無可避免,不過我依然對廣東歌有好深感情。」久未在港開演唱會的她希望明年八、九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