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一0憶蓮鄭州演唱會rundown及花絮

posted by Lawrence
Opening [恭碩良+ Margie Tong擊鼓]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鏗鏘玫瑰
為你我受冷風吹
小情歌
愛我別走
我愛你
[包以正及各樂隊成員奏樂]
紙飛機
傷痕
聽說愛情回來過
柿子
[和音Patrick、Angelita及Silver唱瘋了、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夜太黑
不還你
非愛不可
灰色的逃脫
你給我的愛不是愛
[吳敏喆大提琴獨奏及倫永亮鋼琴獨奏]
春雨
[電影組曲]葬心 + 滾滾紅塵 + 玫瑰香
當愛已成往事
不必在乎我是誰
[Encore]
Better Man
至少還有你

★票房勁爆,開演前門票已銷售一空,有人約好黃牛在場館交收門票,黃牛臨時坐地起價,門票有價有市。
★大燈關閉前已清楚看到全場爆滿,內地人說證明這場演唱會沒有開演後黃牛票減價才坐滿的假滿座。
★五套歌衫,除保留電影主題曲時段的Lanvin Resort 2010系列花花長裙,其餘四套都是新衫。
★Unplugged時段憶蓮聲音出狀況,唱《紙飛機》時顯得吃力,後來慢慢回復水準,事後得知Sandy喉嚨有點不舒服。
★鄭州觀眾十分熱情,encore前紛紛湧到台前,情況猶如紅館尾場。前面原先有六排座位加闊大通道位,未到encore觀眾已失控湧到台前,站得密密麻麻,情況猶如紅館尾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lad to know that Sandy was well-received in 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