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常石磊新專輯收錄《恍然如夢》

來自常石磊blog
新專輯叫做《我的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17f8850100h4o5.html
(2010-02-28 18:16:57)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十五過完年也就過完了,前兩天去看了父母,總算在春節期間跟家人團聚了一下,時間總是不夠用,回去還有很多事沒做,很多東西沒吃,很多朋友沒見,很多話還沒說。。。
但要工作,今年的日程被安排的滿滿的,同事們也在緊鑼密鼓的忙碌著,上海世博會很多同事被抽調到了上海,這一待就是7個月,還有我4月份的音樂會,大家都不遺餘力的工作,所以我也要打起精神好好幹!
近期就在家閉關研究我的新專輯,專輯名初定為《我的城》,裡邊收錄了近20首歌曲,基本上都是王平久老師作詞,我作曲並製作的歌曲,有大家都比較熟悉的作品,如2009年北京春晚溫情主題歌曲《哥哥》和剛剛結束的林憶蓮上海演唱會與sandy老師合作過的《早十年的童話》,曲風也比較多元化,也會有很多以愛為主題的作品如講述我與音樂之間情感的《音樂‧愛》、《愛情我不懂》,還有一些紀實意義的主題曲如紀念奧運一周年由成龍大哥與sandy合作的《恍然如夢》、由張靚穎演繹的青島海洋節主題曲《漂流瓶》,同時也加入了很多全新的作品如《瞬間溫暖》等等。距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Niu China》發行到現在已經過去快一年的時間,且不說有多大的成績,能得到一直支持我的人的肯定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我希望把好的音樂送給大家,音樂是最單純最直接的表達,這也是我唯一能給大家的。
好了,繼續工作,大家多吃點元宵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