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浪大連娛樂 : 林憶蓮演唱會放大“內心戲” 常石磊等任嘉賓




2010-02-20
2月19日晚,全新制作的“一O憶蓮”林憶蓮2010上海演唱會在上海大舞台上演。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外,林憶蓮還特地挑選了包括《小情歌》、《愛我別走》等歌翻唱,並請來上海的年輕音樂人常石磊擔當嘉賓,香港教父級音樂人倫永亮以及“香港爵士音樂教父”包以正也和Sandy合作演出。
此次個唱是林憶蓮不同於“夜色無邊”演唱會上的性感與風情,也不同於“憶蓮Live08”演唱會上的前衛與實驗,林憶蓮在這場演唱會中放大音樂中的“內心戲”,開場曲後一句“上海的朋友,我回來了,你們知道,這裡是對我很有意義的城市。”並用上海話祝大家春節快樂,隨後《single ladys》、《給我一個吻》、《我等著你回來》等組曲舞蹈令場內氣氛迅速升溫,《滾滾紅塵》、《紅玫瑰與白玫瑰》《當愛已成往事》等電影主題曲帶觀眾重溫經典,除此之外她還特地挑選了《小情歌》(原唱:“蘇打綠”)、《愛我別走》(原唱:張震嶽)等新生代藝人的歌曲進行翻唱,並和年輕音樂人常石磊合唱,被林憶蓮稱為“音樂上最了解自己的人”、香港教父級音樂人倫永亮以及“香港爵士音樂教父”包以正先生兩位樂壇大腕也在演出中助陣為Sandy伴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