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為答謝歌迷支持,現加開10月30日一場! 加場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林憶蓮 Sandy Lam 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繼上年3月第一站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後,至今已歷經了一年半多,走遍半個地球後,今年10月27-29日Sandy再度重回這個她土生土長的香港,重踏紅磡體育館為大家帶來全新升級的《PRANAVA / 造樂者安哥場》,由於內部訂購出現超額預訂情況,最後更決定安哥再安哥加開10月30日一場,一連四場精彩演唱匯集國際知名的頂尖音樂人一同參與,在舞台設計、编舞、服裝以及曲目安排上,都融入了更多新鮮的元素。
演唱會以《Pranava》命名,代表 “宇宙的聲音”,所有的音頻,都源自此聲,象徵所有能量的匯集。今年Sandy帶著全新升級的《PRANAVA / 造樂者安哥場》重踏香港舞台,歌迷們將感受到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與“能量匯集”。同時,演唱會在演唱曲目的安排上從最經典的情歌到最前衛的舞曲一網打盡。上年《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在香港舉行後,歌迷紛紛反應沒聽到自己喜歡的經典歌,並且頻頻在互聯網上點歌,所以今次會再加上Sandy參加「歌手2017」時所演唱的經典歌曲,將會是一個專屬香港場的曲目,絕對是最值得期待的演唱會之一。
《AXA安盛呈獻 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安哥場》的能量來自四面八方,音樂、劇場、數位藝術以及藝術設計的各界好手也都受邀成為團隊的一部份,陣容更是金字招牌,從前製開始,包括倫永亮、陳建騏、常石磊、周東彥、比爾賈、聶永真等創意人,製作團隊則是由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率領的源活娛樂為班底,有這麼多創意人士的參與,視覺上必定也讓大家耳目一新,將運用最新科技,讓紅館變成異次元空間的造樂者宇宙,並且突破紅館過去以機關和特效為主的演出形式,超越制式的想像。
AXA安盛呈獻 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安哥場-香港
日期: 2017年10月27-30日
時間: 8:15 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門票: HKD 380/580/8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