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開口讓人驚呆 蕭敬騰竟要重唱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開口讓人驚呆 蕭敬騰竟要重唱
2016-08-01
「老蕭」蕭敬騰今晚在「愛最大」演唱會獻唱,香港天后林憶蓮驚喜現身,與他飆唱前夫李宗盛所寫的經典《當愛已成往事》,當天后從升降台升出,讓滿場歌迷驚呆,不過老蕭難得與天后合唱,卻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當場要求重唱一次。
老蕭第一首歌先翻唱潘越雲的經典《一次幸福的機會》,要唱《善男信女》前也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我能在這邊唱歌,而且我今天的褲子特別帥。」
他接著唱了《當愛已成往事》,林憶蓮突然現身合體,原來林憶蓮在「愛最大」演唱會訊息公布後,覺得活動別具意義,也主動聯繫主辦單位,希望到場共襄盛舉。
林憶蓮說:「很開心能為婚姻平權做了一點點事情,說到婚姻,我們當然要先有愛情、感情,我們都知道愛情這條路不好走,我相信大家在愛情上都受過傷,無論怎麼樣,我都祝福大家,在愛情上能夠找到最適合的終生伴侶。」接著獻唱《Better Man》,另首經典《傷痕》更讓粉絲跟著大合唱。

聯合新聞網 : 愛最大/蕭敬騰+林憶蓮 經典金曲再唱一次!
2016-08-01 21:18
蕭敬騰挺同志婚姻平權,在「愛最大」演唱會演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善男信女」,都是金曲歌王了,也承認自己緊張,選唱的歌正適合送給場上的觀眾。
他笑說,自己的歌「心事太沈重,大家都在等阿妹,還是要經過我們這些重重關卡」,但下一曲「當愛已成往事」,唱一半,女聲出現,神秘嘉賓林憶蓮登場,全場歡呼,迎接這首她在自己「造樂者」演唱會都沒唱的經典。
但蕭敬騰自認唱不好,要求現場多唱一次,於是他在已經掐很緊、就怕超時罰錢減少捐款的節目表中,臨時多唱一首。
林憶蓮說,愛情這條路不好走,祝福觀眾找到生命中最好的那個男人或女人。她獨唱「Beter Man」和「傷痕」。

中央通訊社 : 蕭敬騰自認沒唱好 林憶蓮陪重唱
2016/08/01 21:52
「愛最大」今晚開唱,金曲歌王蕭敬騰唱「當愛已成往事」時,原唱、金曲歌后林憶蓮驚喜登台合唱,蕭敬騰自認沒唱好要求重唱,唱完再度擁抱林憶蓮,笑喊抱到兩次。
為婚姻平權發聲的「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蕭敬騰深情演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唱完立刻討水喝,直呼好乾,坦言真的很緊張,但還是表現很好,逗笑全場。
蕭敬騰表示,知道有很多人是來看張惠妹,笑稱要經過重重關卡,才可見到最想見的。張惠妹是演唱會壓軸。
唱「當愛已成往事」時,沒在原先公布演唱卡司的神祕嘉賓林憶蓮突然現身,引起全場歡呼,唱完後與蕭敬騰擁抱,蕭敬騰對林憶蓮說「老師好」,直喊「老師,我覺得我剛剛唱不好」,林憶蓮回「沒有啊」,還稱讚蕭敬騰很會唱歌。
林憶蓮笑說,很久沒和人合唱這首歌,蕭敬騰接說「我從未和人合唱這首歌」,無比高興,問「我是不是該走了」,林憶蓮喊「別走,我們再唱」,結果蕭敬騰再提剛沒唱好,兩人決定重唱。
剛在小巨蛋唱完3場演唱會的羅志祥,帶來DJ秀,炒熱氣氛,要大家站起來,一起High,並唱跳「全城熱愛」,大喊勇敢把愛說出來,替同志加油。



中國時報 : 「愛最大」演唱會》無懼性向傳聞挺婚姻平權 阿信「陪你們加油」
2016-08-02
「愛最大」演唱會演出陣容超堅強,除了先前公布的10組歌手,昨現場更有3組神祕嘉賓主動報名參加,分別是:限定版天團「The Same」由五月天阿信、瑪莎、家家與HUSH組成;香港天后林憶蓮特地來台力挺;劉若英大喊:「我不能不來,我來了!我今天4點才知道上台。」已封麥的江蕙昨低調到場,默默坐在包廂聽歌,用行動支持「真愛」。
嘆世界進步不夠快
樂團「The Same」首先登場的是瑪莎與HUSH,深情演唱〈同一個答案〉;緊接阿信與家家從舞台現身,現場粉絲尖叫聲爆表,2人飆唱同志愛歌〈擁抱〉,不少粉絲感動到飆淚,最後4人合唱快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High翻全場萬名粉絲。阿信感性說:「現在世界比當時寫〈擁抱〉前進一點,但是還不夠大步,我會陪你們繼續加油,告訴全世界的爸爸媽媽,我們以後不會走在黑暗崎嶇,每個人的道路都是光明的。」HUSH自嘲:「知道這活動時有點生氣,怎麼可以沒有我,我這麼Gay。」
林憶蓮獻療傷情歌
劉若英開心呼籲:「我們都來了,每個人都有愛與自由的權利。」而林憶蓮曾在5月特別來台為愛滋活動站台,6月演唱會更以滿場彩虹紙飛機祝福,她昨感性表示:「非常榮幸能為婚姻平權做點事情,愛情這條路不好走,大家都有受過傷,但無論如何祝福大家找到最愛的終身伴侶、男人與女人,加油。」演唱療傷情歌〈Better Man〉、〈傷痕〉更是唱進心坎,全場大合唱宛如KTV。
值得一提的是,阿信的感情多年來始終是謎,去年他曾以「我們只差一步」聲援蔡康永;田馥甄曾傳3段同性緋聞,但感情也一直是她「不能說的祕密」,他們昨都無畏懼力挺,為婚姻平權齊發聲。

藝人連署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