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Project WAO] 演唱會籌得430萬

Project WAO X Kiehl's Since 1851 慈善演唱會完滿結束,是次活動成功為護苗基金籌得逾港幣 $4,300,000 的善款,以幫助受傷害兒童。早前於台北參與 2014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的林憶蓮(Sandy)、張惠妹(A-Mei)和蔡健雅(Tanya)得知成功籌得可觀善款後,皆感到十分興奮,更表示現正籌劃下一步,希望以不同的方式喚起大眾對不同弱勢團體的關心與關注。


頭條日報 : 天后騷撐護苗 憶蓮興奮籌得430萬
2014-12-19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及那英早前在港舉行慈善演唱會,是次她們為護苗基金共籌得七位數字善款,憶蓮等早前就開心地展示善款支票!本報記者
四大樂壇天后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及那英,早前聯手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慈善演唱會,以為護苗基金籌募善款,護苗創辦人蕭芳芳當晚更在台上跪謝四人。
該演唱會成功為護苗籌得港幣430萬元善款,以幫助有需要的兒童,有關方面更發出憶蓮、張惠妹及蔡健雅日前得知善款金額後大感高興,及拿着巨型善款支票的相片,三位天后亦正準備下一個慈善活動呢!

星島日報 : 4大天后為「護苗」籌430萬
2014-12-19
林憶蓮(Sandy)、張惠妹、蔡健雅(Tanya)與那英等4位亞洲樂壇天后早前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Project WAO(WOMEN AS ONE)」x Kiehl’s Since 1851慈善演唱會圓滿結束,該次活動更為護苗基金籌得430萬善款。
早前一同於台北參與2014 SimpleLife簡單生活節的Sandy、阿妹與Tanya得知善款目標創下佳績後,皆興奮不已,更為她們打下強心針,正進一步籌劃以不同的方式喚起大眾對不同弱勢團體的關心與關注。

新報 : 林憶蓮為護苗籌得430萬
2014-12-19
林憶蓮(Sandy)、張惠妹、蔡健雅(Tanya) 及那英於9月3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慈善演唱會圓滿結束,是次慈善演唱會成功為護苗基金籌得港幣四百三十萬元的善款,以幫助受傷害兒童。
林憶蓮一向致力支持慈善音樂活動,多年來堅守回饋及服務社區的使命,並於2011年推出持續及全球性的慈善項目。是次合作喚起社會對受傷害兒童的關注,並宣揚保護兒童的重要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