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憶蓮 x Audi

轉貼季小軍文章(中央電視台主持人及廣州Audi A8L Launch司儀) :
各位林憶蓮小姐的歌迷朋友們好,不久前我有幸在特殊的場合成為Sandy的工作伙伴。 中午彩排的時候我一度專注于她的歌聲而忘記了自己的工作,驚訝的發現Sandy居然非常清瘦跟小巧,跟她閒聊幾句,卻語塞住了,不知從何談起。
然而即使是商演,她的彩排依舊非常專注,歌聲動人,尤其是《鏗鏘玫瑰》這首歌跟在台裡聽CD有截然不同感受的,不知道為何表演前一小時取消一首《柿子》,聽一位朋友說這是一首新歌,著實遺憾。
正式演出當晚,一身紅色旗袍的Sandy小姐,猶如一朵盛放的紅色玫瑰,伴隨著優美的歌聲令人陶醉。一位充滿人格魅力的女歌手,Sandy Lam...Sandy會在明年代言Audi新車,Sandy 還有我跟Audi未來的合作會繼續。望以後還有機會共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