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億憶網 : 林憶蓮澳洲2011憶蓮Live演唱會 初一經典依舊








2011年的農歷新年,星港城邀蕭氏機構合作,成功安排了樂壇天后林憶蓮首次在澳洲舉行演唱會,時值正好農歷大年初一及年初二, 即2月3日及4日,這個黃金檔期前來悉尼於星港城Grand Harbour Ballroom舉行一連兩場的【2011憶蓮Live】演唱會。
因為受到世界各地歌迷的擁戴,林憶蓮在鄭州、北京、佛山及上海等地作巡迴演唱會剛完滿落幕。今天成熟嫵媚又淡定從容的林憶蓮依然是當年那個叱吒風雲、光芒四射的天后。她那溫婉清潤的嗓音,蘊藏著豐富的情感,她用她自己獨特的演繹方式來表達她”林憶蓮”的歌。她的情歌、她精致的舞步,輕易掀起了所有人的激情,令大家都會不經意地陶醉其中。是次演唱會的樂隊及舞蹈員完班人馬從香港遠道而來,而音樂總監倫永亮更巧奪天工地把很多紅極一時的歌曲都做了重新編曲,令大家重溫金曲之餘,又感受到憶蓮與時並進、永遠不退潮流的音樂境界,實行用最真實的聲音、最簡單而完美的音樂與知音人見面,以歌會友。
2月3日晚8點15分左右,演唱會準時開始。很久沒出專輯的她,唱功依舊不減當年,歌喉依舊那麼動人,現場簡直就是超級Hi-Fi的音質。一首膾炙人口的《從朋友那兒聽說》(聽說愛情回來過) 輕聲細語的將聽眾帶進了回憶的時間,現場一片安靜,靜的只剩憶蓮那觸動人心的聲音。從這首開始,憶蓮的國語經典歌曲首首扣人心弦,有些觀眾甚至激動失控到熱淚盈眶。
此次演唱會場地雖不大,卻可使現場觀眾與憶蓮零距離接觸,充分感受偶像的天后魅力。燈光下的憶蓮表情溫柔,聲音充滿磁性,歌聲帶來的力量非比尋常。在她繞場一週之後,現場徹底失控,很多觀眾衝到了舞台前面,想更近距離的看看這位骨感較小的天后歌手哪來如此迷人而又powerful的歌喉。整場演唱會憶蓮非常的賣力,快歌慢歌,粵語國語英文,連說話都要三種語言各說一遍。最值得的是她竟然唱了20多首歌,最後還在全場歌迷不願離去的高呼中安可又唱了三首經典歌曲。
感謝 Dreamlife 婚紗攝影提供專業攝影師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