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9

楊千嬅談憶蓮

《新京報》訪問 (節錄) - 巡迴演唱會“My Beautiful Live”3月底啓航,人生走進45歲,因為兒子變得柔軟,卻不允許工作“差不多”楊千嬅 人生走下去 我與春嬌都會是聰明媳婦
2019-03-04
隨著生活重心的轉變,楊千嬅承認,相對從前,自己的工作腳步已經慢下來不少,簽約先生丁子高的公司也方便她掌控自己的步調,但徹底遠離舞台?現在不會發生。“一個女人不能完全不工作。像Britney Spears、Jennifer Lopez,其實也都沒有放慢腳步,一直到現在都在舞台上成長。我為什麼有這個想法?因為有一天我在家裡電視上看到林憶蓮演唱會。她講了一句話很鼓舞我,她說每個歌手不是自己在成長,而是需要不斷在舞台上成長。我也看了她上《歌手》,一直在給我驚喜。那一刻,我就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東西不懂。在舞台上,歌手的野心永遠不會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