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8

林憶蓮& BAZAAR TEE

https://promo.harpersbazaar.com.hk/promotion/bazaar30/bazaartee/
流行趨勢話變就變,當季的新款更令你目不暇給,但說到全年必備單品,「它」必須要從各大FASHION SHOW至街拍,從明星至名模以及KOL的社交平台都能找到的蹤影,2018的勝出者非「白色LOGO STATEMENT TEE」莫屬。適逢HARPER’S BAZAAR 30周年,我們不僅教你怎讓以一件白TEE走天涯,更特別奉上年度之作 - BAZAAR TEE,讓你簡單地利用白T恤穿出高級感。
林憶蓮
Sandy Lam
樂迷遍布大中華地區,其登峰造極的歌藝深入民心,名字無人不曉。1985年投身樂壇,其音樂事業於90年代攀上高峰。曾連續3年奪得商台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在90年代獲天后封號,被譽為當時的「四大天后」之一。曾發表的多張錄音室專輯均獲歌迷及業界人士高度評價,當中1995年發表的專輯《Love, Sandy》一碟的總銷量更達400萬張,成績驚人。2013年榮獲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奠定其華語樂壇天后級的地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