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明報 : 達明一派 恭碩良戶外表演 林憶蓮暗中捧場

2017-08-14
達明一派及恭碩良昨晚擔任戶外音樂節的表演嘉賓,黃耀明及劉以達表示上次在港作戶外演出已是30年前的事,不過期間都在台灣及內地參演過戶外騷,明哥更笑指香港天氣較熱擔心達哥會熱到暈,他說:「我記得幾十年前在高山劇場做戶外騷,因衣服太厚他完騷後暈了!」
恭碩良今次不打鼓選擇拿起結他自彈自唱,他坦言壓力很大及大受考驗,更指前一晚與女友林憶蓮駕車回家時,談起這音樂節不禁慨嘆時間過得很快,那麼快又一年。恭碩良更透露林憶蓮亦有低調前來捧場,與一大班朋友帶同愛犬前來。問為何不拉憶蓮一起上台玩?他則說:「不用了!其實大家都有下班時間,我之前和她說過好正,她肯出來參加已經好好。」

東網 : 恭碩良唔打鼓玩結他 憶蓮帶狗低調撐場
2017-08-14日
音樂人恭碩良(Jun)出席戶外音樂節演出,他表示前一晚與女友林憶蓮揸車回家時講起這次音樂節:「咁快又一年,時間過得好快。」又指很少在台前唱歌,而且他夾在達明一派與觸執毛之間演出,所以很大壓力。問到覺得自己今晚的演出如何?他說:「啲觀眾贏晒,佢哋嘅眼神好正,我起初都好緊張,又要彈結他,唔係打鼓喎,所以係個考驗嚟,但之後就好享受。」他又謂希望有更多機會參與不同音樂節:「我喺外國都有客串過,冇得準備反而就唔會緊張,一上台jam歌就唔會諗太多嘢。我都想唱多啲,以前打鼓同唱歌係6比4,依家就8比2。」而他明天將飛到台灣參與台灣組合優客李林的世界巡迴演出。
問到憶蓮對這類音樂節可有興趣?Jun透露對方原來有低調到場觀賞演出:「佢同我哋一大班朋友,帶埋啲狗一齊嚟睇,上年我唱完之後,都有拎住個冰箱飲住啤酒睇騷,好正。(唔叫埋佢一齊上台?)唔使啦,大家都有下班時間嘅,佢肯嚟參加都好好,我之前同佢講好正㗎,有好多市集,同埋好唔似香港。」

蘋果
恭碩良獲女友林憶蓮捧場兼陪綵排,他說:「噚日嚟綵排,同女友揸車返去時,就諗咁快又一年。」憶蓮前日帶同兩愛犬到場,問到為何不邀請女友上台唱歌?他說:「每個人都有下班時間,佢肯嚟支持睇已經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