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林憶蓮微博] 今天錄影感覺很新鮮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青島見
[林憶蓮fb] feeling fresh. Come sing with me!!! 😊
[李維嘉微博] 林憶蓮 我要你的微信!快私信给我!
[韓紅工作室微博]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最後一期錄製,星光璀璨。 “韓涵組合”+兩屆歌王+兩代音樂人@西藏昌都人韓紅@林憶蓮@TFBOYS-王俊凱 聯袂出擊,跳動的音符,動人的歌聲,全新的組合,給你不一樣的視聽盛宴。
天后林憶蓮在#我想和你唱# 中,將和大家一起嗨唱經典歌曲「至少還有你」以及「為你我受冷風吹」,一起聽林憶蓮用歌曲來講一段故事,用歌曲來演繹一個女人的一段情~
(6月28日"我想和你唱2"錄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