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東網 : 參加《歌手》捱罵 恭碩良挺女友憶蓮

2017-03-27
音樂人恭碩良(Jun)接受電台訪問,提到天后女友林憶蓮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歌手》,有不少歌迷表示反對,在節目中為憶蓮打鼓的他說:「我不可以代表任何人說話,但我覺得只是一個job,是一個娛樂節目,don't take it too serious,calm down,just music,但社會風氣是這樣,甚麼事也罵了先。」Jun表示現時上大陸拍節目可讓他練習講國語:「我本身不太好,中文是近十年才說得好。」又指有人曾建議他到大陸發展,但他認為不是自己能控制,只會做好自己本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又係商台,為做新聞而做新聞,真係好多人反對嗎?有空看看Facebook 及YouTube 十首歌觀看人次,老實講香港樂壇一池死水,商台貢獻不少,自從少播歌只有 talk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