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林憶蓮 - 盛夏光年(官方MV) 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

沒有憶蓮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o_PkuYlB4

林憶蓮MV加入雷射投影 前衛迷幻風出人意表充滿驚喜
2015-07-05
十強華語女聲致愛五月天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聲勢驚人,林憶蓮的「盛夏光年」MV搭配「雷射投影」技術,唱出無懼世俗框架,前衛迷幻風出人意表充滿驚喜。
集結全華人音樂圈夢幻十組天后女聲推出向五月天致愛的概念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一推出聲勢不同凡響,一天一首陸續曝光的MV受到歌迷瘋狂轉貼,但第一首曝光由林憶蓮改編成濃濃蓋亞味的「盛夏光年」,卻遲不見MV,讓歌迷敲碗催促。
林憶蓮「盛夏光年」MV之所以難產,著實是因為工程浩大。MV中使用炫目的「雷射投影」技術,為出現在MV中的三位模特兒身上、由知名服裝設計陳季敏設計的最新款服裝,創造出豐富多層次的變化,如同林憶蓮在歌曲中想表達的無懼世俗的框架。
林憶蓮迷人獨特的聲音魅力以質感簡約的立體剪裁衣服為舞台,再加上攝影、雷射投影等不同角度高科技,勢必將怒放二0一五這個「盛夏光年」!
「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這張概念專輯結集華語樂壇十強女聲,從發片前神秘猜歌到金曲獎設計大師聶永貞結合藝術家羅展鵬的美麗CD包裝藝術品,在結合十大藝術家的MV影像,一波又一波成功掀起女也現象。發片後在數位及實體唱片排行榜上的橫掃千軍,更讓唱片通路及業界預言看好將是今年最大賣的實體唱片。
台北松山菸廠五日將開展暑假限定新概念唱片行─「請進唱片行」,更將推出「herstory女也的故事」開幕特展,要讓大家更深入一窺究竟這十強女聲及十大藝術家的創作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