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12月6日參演台北簡單生活節

憶蓮將會在12月6日7:00pm參演簡單生活節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天空舞台-林憶蓮
唱紅許多國語經典情歌的林憶蓮,聲音與姿態有種獨特的溫柔與嫵媚。2012年,林憶蓮親自製作與主導的《蓋亞》專輯,被眾多樂迷與業界人士讚為華語樂界的優秀作品,更獲得2013年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成為該屆最大贏家。今年4月更與張惠妹、那英和蔡健雅聯手舉辦「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為受虐少女無酬獻唱。
林憶蓮在音樂與舞台上總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在簡單生活節方面,她曾在2008年與蘇打綠主唱青峯合作、2012年擔任達明一派的嘉賓,而今年的簡單生活節是林憶蓮第一次以個人的形式在Simple Life演出,此為華語天后將帶來什麼樣的演出內容呢?想必令不少樂迷引領期盼。
對於今年的主題「WE WILL」,林憶蓮則認為所謂的「未來」應該是要每個人一起開創的,只要給予身邊的人多點愛,社會就會充滿更多的正能量。其實一個微笑,就可以讓他人心情愉快,林憶蓮;「我好喜歡看見他人微笑,沒有甚麼比快樂的生活環境更加重要。」
林憶蓮:「無時無刻做好現在,就是我的信念。我希望時下的年輕人也可以好好去感受生活中的苦與樂,在低潮時別要絕望,要相信人生給予我們的挑戰。生命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愛自己,才值得別人去愛。」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生活節獨秀
2014-10-30
2014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將於12月6、7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林憶蓮第一次以自己的主場形式演出,音樂總監是倫永亮,演出樂手與工作人員高達20人,男友恭碩良也在內。
男友嘜介意
雖然她的前夫李宗盛是大會主席,事前聲明不會上台演出,但畢竟音樂演出可以很隨興,阿霞很希望屆時現場觀眾努力拱這對前「樂壇佳偶」同台,再次合唱經典名曲《當愛已成往事》,既然是往事,相信恭碩良應該不會介意,若能成真,買票入場的觀眾可就賺到了!

自由時報 : 林憶蓮挺簡單生活 彩排至少6小時
2014-10-30
林憶蓮確定將再度參與12月在台北舉行的簡單生活節,不擔心外界又提及她擔任活動主席的前夫李宗盛,畢竟她是想以音樂和粉絲交流。
過去林憶蓮曾2度參與簡單生活節,但都是以嘉賓身分出席,分別是6年前擔任蘇打綠嘉賓,和青峰合唱「寂寞擁擠」,2年前再次參加,則是擔任香港「達明一派」嘉賓,搖滾合唱「天問」。
但今年不同,林憶蓮將於12月6日在華山的天空舞台獻唱,而且是以專場形式表演,她自我要求嚴謹,表示必須有6小時的彩排時間,力求演出完美。林憶蓮談到簡單的快樂:「一個微笑,已經可以讓他人心情愉快,我好喜歡看見別人微笑。」


聯合報 : 林憶蓮高規格開唱 李宗盛可能經過
2014-10-30
簡單生活節將於12月6、7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林憶蓮率男友恭碩良在內的20人大陣仗登上第二天的舞台,大會主席李宗盛可能巡場「經過」。
林憶蓮曾以嘉賓身分參加2屆活動,2008年與蘇打綠合唱「寂寞擁擠」、2012年與達明一派合唱「天問」,今年她將是專場演出。而天后演出不簡單,除了邀來音樂製作人倫永亮擔任音樂總監外,包括鼓手恭碩良在內的樂手與工作人員達20人,規格堪比演唱會。
林憶蓮不在意唱酬,還提早來台準備,彩排時間至少6小時。另外,預告兩天都會巡場的李宗盛,應該有機會經過前妻林憶蓮的舞台。
配合活動主題,林憶蓮透露自己快樂的部分來源是愛犬Dizzy,這是她4年前與女兒探訪香港救狗之家後領養的。她笑說:「Dizzy特愛用嘴托起我的手,讓我去摸摸牠。散步時,看牠在前方跑來跑去,姿態十分瀟灑。」簡單生活節門票已於全台7-ELEVEn ibon與iNDIEVOX售票系統開賣,相關內容可查詢官方臉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