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爽報 - 香港版 : 為個唱節日忍口 憶蓮舞出最弗身型

2011-12-19
林憶蓮(Sandy)個唱添食,鐵定明年3月再開騷,時間正值胃口大開的農曆新年過後,憶蓮為靚唔衰得,決意聖誕及新年都要忍口節食,以最弗體態示人。
林憶蓮今年9月在香港紅館舉行個唱,門票大賣,反應熱烈,很多忠實粉絲埋怨買不到門票,憶蓮為了滿足觀眾,最希望可在農曆新年再演出,可惜爭取不到檔期,她說:「因為唱完可以大吃大喝過年,原本諗住唔開,但又突然批出3月嘅檔期,既然同上次距離唔算太耐,所以就答應。」雖然早前完成了個唱,但憶蓮沒有半點鬆懈,在休息期間仍無時無刻不忘keep弗。
聖誕新年節食
憶蓮將在聖誕節到美國巡迴演出,現正籌備及綵排中,變相每天都在排舞狂操體能,她笑說:「同大家打賭,part 2時要瘦過part 1,因為唔衰得,所以聖誕、新年都唔會放縱狂食。」憶蓮希望今次個唱的舞台和服裝都有點變化,她亦想在選曲方面有新編排,令樂迷有新鮮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