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東方日報 : 熊黛林溫暖牌箍住城城


2011-12-02
名模熊黛林昨宣布聖誕全面停工,預告會與男友郭富城開P歡度聖誕,她又會考慮親自編織溫暖牌頸巾作聖誕禮物,給城城送暖。
昨日熊黛林、莫文蔚、劉燁和孫紅雷應德國時裝品牌BOSS Black邀請,出席瀋陽兩間全新概念店開幕任剪綵嘉賓,晚上再出席晚宴,並由林憶蓮獻唱助興,不過昨晚氣溫寒冷,只有零下12℃,而憶蓮亦抱恙,帶病上陣的她,水準依然。
聖誕將至,熊黛林剛拍竣賀歲片,昨宣布暫時停工休息,全心全意給城城炮製一個浪漫佳節,她解釋每年聖誕,經理人Kim都會識做安排她放假,問她是否會與城城過二人世界?她說:「乜二人世界?我會同朋友開派對,多啲人好玩啲,(交換禮物?)如果派對係一齊就會交換,(送溫暖牌頸巾?)我只識識哋,可以玩吓嘅,唔知見唔見得人!」
同情陳嘉桓
對於陳嘉桓遭狼吻一事,她自言向來懂得保護自己,並自認樣子夠惡,沒有人敢埋身,她更同情陳嘉桓說:「明白一個女仔人生路不熟,嗰一刻會嚇到唔知點算。」提到賀歲片中首次飾演盲女,她表示為了配合角色,本身百幾度近視的她,索性除掉隱形眼鏡,令自己真正看不清楚。
而一身女神造型出現的莫文蔚,表示婚前婚後一樣很忙碌。另外,她前晚獲水晶品牌Swarovski邀請,到成都擔任聖誕樹亮燈儀式,她透露聖誕會隨夫婿返德國,首次以媳婦身份出席老公家族的聖誕聚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又在此Promo一下,

Pieces of Mind "Live"
full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OQC1eVx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