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3月10日憶蓮看王菲演唱會

《王菲2011巡唱》香港站第4場,機場博覽館,憶蓮和常石磊同坐。


明報 : 王菲加長版《心經》 為雲南日本災民祝禱
2011-03-13
王菲前晚完成五場香港演唱會,因為雲南與日本大地震的發生,演唱會完結前作特別安排,播出加長版的《心經》,並加上「給雲南及日本災民」的字樣,給災民送上祝禱。王菲的心情也受影響,在演唱會結束後,她在微博留言「時間浪費不起我要好好修行」,更一度想取消演唱會的慶祝派對。
睹Eason 台下伴舞偷笑
王菲在周四及周五(10 號、11 號)繼續兩場在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演唱會,捧場圈中人有陳奕迅(Eason)一家三口、林憶蓮、陳法拉與男友薛世恒、馬浚偉與方逸華等。王菲在這兩場演唱會換了兩套新衫,帶來聲色藝的表演。前晚王菲繼續惜字如金,全晚以普通話說了三句「謝謝」。台下觀眾很熱情,中場時,有人站着隨着王菲的歌聲舞動, 包括Eason 也站着為她伴舞,王菲看見了也忍不住笑。王菲坐飛鳥出場時,有觀眾大聲提醒她坐穩些。
曾想取消慶祝派對由於雲南與日本發生大地震,之前演唱會尾聲播出的《心經》變特別加長版,舞台的白蓮花照片加了「給雲南及日本災民」為地震災民祝禱,現場氣氛變得沉重。
前晚劉嘉玲預先安排在銅鑼灣的Habitu 包場舉行演唱會慶祝派對,因地震的發生,眾人心情皆受影響,故一度想取消;不過經商量後,覺得這也是一種大家珍惜仍在一起的正面鼓勵,人應珍惜所擁有及身邊愛你的朋友,所以最後按照原定計劃進行。
披頭散髮用手遮面
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化妝師Zing等先後到場,王菲於凌晨12時才跟助手到場。現場聚集大批傳媒守候,王菲披頭散髮不想被拍照而用手遮面,有點狼狽。她被記者追問有否因地震的新聞影響心情?又問陳慧琳小產失去孖女等問題,她均沒有停步回應任何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