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東方日報 : 羅大佑望請倪周撐場

2009-01-15
由羅大佑、張震嶽、李宗盛和周華健組成的「Super Band 」將於三月舉行演唱會,四子更表示希望邀得周慧敏、倪震和章子怡這三位新聞人物擔任嘉賓,借他們吸引更多傳媒!
Super Band 兩場演唱會鐵定三月廿八和廿九日假紅館舉行,由於反應熱烈,四子還拍短片慶祝。而最近他們卻發現新歌《亡命之徒》還未推出唱片,卻在網上流傳及被不法商人製作翻版碟兜售,四子怒不可遏,張震嶽表示:「我猜現在賣淫照的比我們賣音樂賺得更多!」
表演露股
在短片中,四子扮成記者及主播報道Super Band 的演唱會成績很好,因此四子會做出一些創舉報答歌迷,其中周華健會表演噴火圈,羅大佑代張震嶽露股,至於李宗盛則露腹肌,張震嶽抵死表示:「露得太多不新鮮,我不戴最愛的太陽眼鏡上台,改戴女明星流行的大眼仔隱形眼鏡可以嗎?」引來哄堂大笑。
欣賞子怡
問李宗盛會否邀請前妻林憶蓮擔任嘉賓時,周華健搶答:「我想請她!」但身旁的羅大佑卻大唱反調:「我想請周慧敏和倪震,因為會有很多記者!」而張震嶽則表示看過章子怡的「索股」照後感到對方很性感,故很想邀請對方任嘉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