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太陽報 : 安仔攬憶蓮圓夢

2015-05-05
許志安一連四場的紅館個唱《Come On許志安演唱會2015》前晚尾場,獲鄺美雲、杜德偉及張衞健等捧場,安仔拖住任嘉賓的天后林憶蓮合唱《至少還有你》,並埋身勁舞,High爆的憶蓮狂扭籮拍掌,安仔則從後輕抱其纖腰及挨近其面龐合唱。有幸與偶像憶蓮同台的安仔直言緊張:「我依家拖住佢隻手係咪好唔應該?今日可以喺呢個台合唱簡直成全咗我夢想!」

報章節錄 :
頭條日報
許志安一連四場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林憶蓮(Sandy)擔任嘉賓,她與安仔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後,安仔笑謂:「好耐無聽你現場唱歌,今晚係福氣,但係咁捉實你隻手真係好唔應該……」不知是否掛住太太,竟然一度叫錯Sandy為Sammi,其後安仔更從後攬實憶蓮的腰,二人頭貼頭唱歌。

新報 : Sammi做背後女人沒獻唱 安仔擁抱Sandy推上高潮
許志安(安仔)一連四場的紅館演唱會日前曲終人散,歌迷都好期待尾場「許太」鄭秀文(Sammi)會上台,但結果上台反而是安仔的偶像林憶蓮(Sandy),兩人又擁抱又拖手,馬上把現場氣氛推上高潮,大家亦沒介意Sammi只做安仔背後的女人。
至於萬眾期待的Sammi並沒有上台獻唱,取而代之是樂壇另一位天后Sandy。Sandy現身舞台,並與安仔熱情擁抱,其後更一邊手拖手,一邊合唱金曲《至少還有你》,讓觀眾聽出耳油。由於Sandy是安仔的偶像,安仔與偶像同台演出,難免有點緊張。安仔更動情地表示:「十幾年前我已經好鍾意呢首歌,我亦去過好多地方唱過,但可以同Sandy一齊唱,真係夢想成真。」
至於Sandy亦表示感謝安仔邀請她擔做嘉賓,其後兩人一齊又唱又跳另一首快歌《傾斜》,Sandy更興奮到扭Pat,安仔又從後輕抱她的纖腰,令到全場觀眾勁High。

都市日報
許志安一連四場的演唱會前晚結束,雖然安仔在台上首認跟老婆鄭秀文(Sammi)已婚,但Sammi全程在後台做背後的女人,煲靚湯支持老公。未知是否太掛念老婆,安仔竟叫錯嘉賓林憶蓮(Sandy)做Sammi,二人合唱完《至少還有你》後,安仔說:「十幾年前好鍾意呢首歌,我去過好多地方唱,可以一齊唱係夢想成真,我覺得Sammi嚟咗,係Sandy嚟咗,冇理由只唱一首歌!」

香港商報
至於尾場表演嘉賓,安仔請來慕名已久的Sandy撐場,贏得如雷掌聲,當二人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時,安仔便緊張到把咪撞着門牙,但仍興奮的說︰「真的太開心,大家好耐無見憶蓮在現場唱歌,今晚是一個福氣,其實我不應捉實她的手,十幾年前已經好鍾意這首歌,也在不同地方唱過,沒想到可以站在台上一齊合唱,多謝妳完成我這夢想。」接着,他口快快把Sandy說成Sammi,「Sammi真係……我覺得Sandy不可只唱一首歌,歌迷不會放過妳,我同Sandy準備舒服甜品送給大家。」他倆又唱又跳《灰色》和《傾斜》,其間安仔從後輕攬憶蓮腰肢未見有辣身舞。最後,安仔向Sandy送上「I Love You」作答謝。

晴報
許志安一連四場紅館個唱,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邀請了林憶蓮做嘉賓,二人合唱《至少還有你》及《灰色》等金曲,掀起全場高潮。

蘋果日報
安仔與Sandy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反應熱烈,安仔說:「好耐冇聽過Sandy唱歌,係一個福氣,不過,我唔應該拖咁耐。十幾年前好鍾意呢首歌,我去過好多地方唱,可以一齊唱係夢想成真,我覺得Sammi嚟咗……係Sandy嚟咗,冇理由唱一首歌。」對着Sandy叫Sammi真是超尷尬,之後憶蓮和安仔再合唱兩首快歌《灰色》和《傾斜》,勁歌熱舞令場館升溫。

成報 : 許志安實現夢想 與林憶蓮跳辣身舞
許志安的一連四場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吸引鄺美雲、梁漢文夫婦、張衛健、劉浩龍及黃偉文等捧場,安仔除了繼續High爆除衫晒肌肉外,又與嘉賓林憶蓮(Sandy)拖手兼跳辣身舞,又含羞答答地說:「今日能與Sandy合唱,簡直成全了我的夢想,Thank you Sandy,I love you,真的好感動。」

星島日報 : 安仔四度情深答謝愛妻 叫錯Sandy做Sammi
拖住憶蓮唔捨得放
安仔與憶蓮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後,仍捨不得放開憶蓮的手,並笑謂:「好耐無聽你現場唱歌,今晚係福氣,但係咁捉實你隻手真係好唔應該……其實十多年前已唱過這首歌,但沒想過有機會跟你同台合唱,多謝你完成我的夢想。」安仔說時竟烏龍得將咪高峰撞到自己的牙齒,十分搞笑。安仔又一度叫錯Sandy為Sammi,似乎滿腦子都係愛妻。
安仔其後跟憶蓮一起快歌熱舞時,雖從後攬憶蓮的腰,但只是點到即止,並以一句「I love you」多謝憶蓮帶給自己一個難忘珍貴的回憶。

大公報 : 尾場深情謝老婆安仔嗌錯名Sandy變Sammi
當嘉賓林憶蓮出場時,觀眾掌聲雷動,二人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安仔見到偶像憶蓮更緊張得把咪撞到門牙,又緊握她的手不放,並興奮說: 「真的太開心,大家很久沒見憶蓮在現場唱歌,今晚是一個福氣,我捉住她的手不放是很不該。十幾年前我已很喜歡這首歌,沒想到可以站在台上一起合唱,多謝你完成我這個夢想。」安仔突然口快快把Sandy錯講Sammi: 「Sammi真是……我覺得Sandy不可只唱一首歌,歌迷不會放過你。」二人隨即唱出《灰色》和《傾斜》,安仔更從後輕攬憶蓮腰肢,最後並以一句「I Love You」答謝對方。
雖然Sammi沒有現身台前,但歌迷大叫「Sammi」的聲音此起彼落,安仔既開心又無奈地說: 「你們是否叫錯名,是否仍在叫Sandy,還是Andy(安仔洋名)?又說認識我29年,連我的英文名都叫錯,你們好像吃錯了藥一樣。」

am730 : 憶蓮任安仔個唱嘉賓
許志安一連4場紅館個唱前晚結束,尾場更邀來林憶蓮當嘉賓,兩人合唱《至少還有你》及《灰色》等多首經典金曲,掀起全場高潮。

文匯報 : 心已被愛妻全佔據 安仔拖住偶像憶蓮叫Sammi
許志安為人丈夫後的首個紅館演唱會前晚順利完成,安仔在頭場親證已婚身份,前晚尾場時更在台上「傳情」,含情默默輕聲多謝太太Sammi,台前台後四度深情答謝愛妻,又即興自彈自唱Sammi的《不要驚動愛情》,冧爆Sammi。雖然Sammi連續四晚在後台做背後的女人,倆人不忘在後台攬着合照大晒恩愛,情繫老婆的安仔更把表演嘉賓林憶蓮Sandy講錯是Sammi,可見安仔無時無刻都把Sammi愛在心頭。
至嘉賓林憶蓮(Sandy)出場時,贏得如雷掌聲,二人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安仔見到偶像憶蓮緊張得把咪撞到門牙,緊握着對方的手不放,安仔興奮說:「真的太開心,大家好耐無見憶蓮在現場唱歌,今晚是一個福氣,我係咁捉住佢隻手好唔應該,十幾年前已經好鍾意這首歌,也在不同地方唱過,沒想到可以企在台上一起合唱,多謝你完成我這夢想。」口快快的安仔突然把Sandy錯講Sammi:「Sammi真係......我覺得Sandy不可只唱一首歌,歌迷不會放過你,我同Sandy準備舒服甜品送給大家。」二人便又唱又跳《灰色》和《傾斜》,安仔從後輕攬憶蓮腰肢,但就未見有辣身舞。最後安仔以一句「I Love You」答謝Sandy。

明報 : 尾場個唱憶蓮任嘉賓 安仔心繫愛妻錯叫SandySandy 做SammiSammi
安仔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鄺美雲、劉浩龍、梁漢文夫婦、張衛健等捧場。安仔邀請到林憶蓮擔任嘉賓,兩人大跳辣身舞掀起全晚高潮,安仔拖實憶蓮的手感激對方,但未知是否氣氛太甜蜜,他竟將「Sandy」(憶蓮英文名)錯講成「Sammi」,幸好憶蓮未有介意,更暫時充當「Sammi」跟安仔共舞。

東方日報 : 林憶蓮 安仔癡纏合唱
許志安一連四場「Come On許志安演唱會2015」前晚圓滿落幕,安仔請來重量級天后林憶蓮任嘉賓,拖手合唱《至少還有你》,安仔緊張得口震震說:「我依家拖住佢隻手,係咪好唔應該?今日可以喺呢個台一齊合唱,簡直係成全咗我夢想。」之後二人埋身熱舞,憶蓮興奮扭籮拍手,安仔從後輕攬其小蠻腰,貼頭唱歌。

聯合報 : 許志安找林憶蓮合唱 喊「謝謝Sammi」
最後一場,他除感謝老婆Sammi,也如願邀林憶蓮擔任嘉賓,合唱「至少還有你」,並帶來「心野夜」及「傾斜」等連串勁歌熱舞,氣氛超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