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Project WAO x Kiehl's來到香港

【Kiehl's Gives 2014年鉅大合作盛事 – Project WAO x Kiehl’s來到香港!】
Kiehl's一向致力支持慈善活動,並於2011年推出持續及全球性的慈善項目「Kiehl's Gives」。今年,Kiehl's將會與集結了亞洲樂壇四大天后 - 林憶蓮、張惠妹、那英及蔡健雅力量的Project WAO (Women As One) 一同為慈善發聲,支持於今年9月3日為護苗基金於香港舉行嘅演唱會!希望能藉此喚起社會對受傷害兒童的關注,宣揚保護兒童的重要性。繼早前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獲得空前成功後,四位天后決定再一次為慈善走在一起,以她們充滿愛的完美歌聲,把女性音樂人的力量傳遞出去。
請繼續密切留意Kiehl's 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是次活動的最新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