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東方日報 : 求婚奪芳心! 憶蓮冧「老恭」幸福滿麵


2014-05-29
48歲林憶蓮與年齡相差12年的恭碩良(Jun)發展姊弟戀約四年,相戀以來男友不時提出求婚,惟一直未得到憶蓮首肯,直至上月憶蓮生日,Jun再出冧招,終成功打動憶蓮,兩人日前食平民拉麵慶祝,待嫁憶蓮全程甜絲絲,至於即將做老襯的Jun,為拉近和憶蓮的距離,近來主動四出抓撈。而除了憶蓮這一對,圈中人周迅、高圓圓亦排隊等披嫁衣,喜事一浪接一浪。
多年來感情路上波折重重的林憶蓮,自從戀上Jun後,深受對方樂天開朗性格影響,愛得毫無顧忌,兩人更被本報踢爆一早發展至同居關係,除了大方地讓男友登堂入室,憶蓮更公開讚男友才華洋溢,主動讓他參與自己的音樂製作,早前有報道誤指兩人分手,向來低調的憶蓮更罕有地撰文證熱戀關係,公開維護男友地位。
已着手籌備婚禮
除了憶蓮愛得投入,據知,Jun對這段情亦相當看重,嚮往家庭生活的他,自拍拖以來便不時出招求婚,希望早日娶得憶蓮過門,但礙於過往在感情路上所受的傷害,以及擔心再婚對女兒李喜兒的影響,憶蓮一直未有答應。
直至上月憶蓮48歲生日,Jun又再施冧招,成功打動憶蓮,Jun求婚成功後難掩喜悅,不禁向身邊好友透露喜訊,並表示要開始着手籌備。
日前晚上,林憶蓮和Jun結伴食平民拉麵慶祝,當晚十時許兩人由司機接載到銅鑼灣,肩並肩地步入拉麵店,只見他們相對而坐,憶蓮全程甜絲絲地笑不停,當拉麵送到,她更體貼地為Jun落調味料及遞上紙巾,兩人邊食邊傾,食足大半個鐘始離開。Jun細心地為憶蓮開車門護送她上車,自己再繞過另一邊,此時司機未待他上車,急急開車,幸好Jun眼明手快地企後兩步,但已嚇到頻頻拍心口,發現記者的他,大方地揮手。
積極工作謀發展
為了婚後在事業上更貼近天后級的女友,Jun近日亦積極工作,聯絡不同音樂人,希望有更多發展,另一天下午約五時,Jun相約打扮得甚有藝術家個性,並拿着大大個樂器的音樂人於中環相聚,兩人認真地傾不停,步出餐廳後碰見記者,Jun大方承認想和對方合作,他說:「呢個係我外國嘅朋友,佢玩樂器好叻,我有叫佢幫手做音樂,但佢冇時間。」


Jun結他氹掂喜兒同聲同氣
恭碩良(Jun)成功冧掂大自己十二年的女友林憶蓮答應拉埋天窗,全因他跟憶蓮與前夫李宗盛所生的愛女李喜兒感情猶如「父女」,兩人friend過打band。去年本報拍得Jun、憶蓮及喜兒「一家三口」行街,Jun拖實女友憶蓮晒恩愛,視喜兒親生女的他又不忘搭住對方膊頭邊行邊傾偈,相當溫馨。
由於喜兒在外國留學滿口流利英文,Jun亦是「英文」人,故兩人非常投契,一行埋即用英文溝通,而Jun得悉喜兒喜愛音樂,主動教她彈結他及打鼓,透過音樂增進不少「父女情」。反觀,憶蓮當年與初戀男友陳輝虹「翻撻」,曾試過「一家三口」到日本旅行,不過喜兒全程黑口黑面及發老脾,喜兒明顯不太接受陳輝虹。


姊弟戀愛得癡纏
林憶蓮在2010年作巡迴演唱時,有指她向年紀比她細的恭碩良主動出擊,不過兩人事後例牌否認,強調大家只是合作夥伴。秘戀兩年,終被本報踢爆恭碩良入住憶蓮的赤柱住所共賦同居,恭碩良猶如男主人般融入家中,就連放狗也不假手於女友!「姊弟戀」逐漸浮面,兩人也不避嫌不時公然互冧對方。
為女友放狗
雖屢傳分手,不過向來低調的憶蓮竟在社交網站承認兩人的熱戀關係,並以「beautiful(美麗)」形容男友。難怪去年開始頻傳結婚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