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亞視邀憶蓮出席台慶

東方日報 : 劉美君但求有得唱
亞視昨舉行《ATV台慶勁唱會》記者會,邀得劉美君、陳柏宇、Mr及亞姐韓燕撐場,高層葉家寶直言薛凱琪、關楚耀及韓國組合2AM等亦已答允出席活動,除此之外更會落力邀陳奕迅、林憶蓮等參加。
劉美君表示作為歌手有得唱歌表演不會計較是哪個電視台,自言也是從亞視歌唱比賽開始。陳柏宇亦表示和亞視合作多次,更有興趣拍劇,他說:「不過我有缺陷, 唔夠高又唔夠靚仔,成日上鏡都要靠木箱墊高。」問到前緋聞女友裕美捲入三角戀風波,他表示有和對方傾心事,但感情事留給對方自己回答。


太陽報 : 陳柏宇唔敢高攀拍劇
亞視昨日為台慶舉行記者會,陳柏宇與Mr.等撐場。亞視高層葉家寶透露薛凱琪、關楚耀及韓國組合2AM已答允亮相,現正邀陳奕迅與林憶蓮等出席。陳柏宇表 示與亞視合作多次,亦有興趣拍劇,但謙稱不夠高及不夠靚仔。提到前緋聞女友裕美捲入三角戀風波,他坦言兩人仍有傾心事,但感情事留給對方回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