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吳雨霏fb] 這是我見到偶像,笑到見牙唔見眼的樣子

從小就視憶蓮為偶像的我,今次有機會邀請到這偶像前輩為我監製歌曲實在是夢未以求的事。 憶蓮多年來對音樂的熱誠,執著和求變都是她最吸引我的地方。雖然她現今已是樂壇天后,但依然一直堅持努力去追求更好的改變和創新,實在是身為後輩的我要好好學習。
憶蓮願意抽空為我監製歌曲已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更難得的是她同時擔任我的唱歌老師。她親自教我聲樂,令我對唱歌有另一種體驗。不少朋友都有說#豔羨 的唱腔和聲音與憶蓮有些相似,聽到也頗開心的,但我真正的目標不是要唱得與憶蓮一樣,而是以她為榜樣,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歌手,更好的自己。


明報 : 吳雨霏獲林憶蓮監製新歌
2014-11-06
吳雨霏(Kary)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艷羨》,她透露早前獲偶像林憶蓮監製新碟內幾首歌曲;由於對方要求高,自己錄歌時壓力特別大。她指憶蓮除了監製外,又當了其歌唱老師,每日幫自己開聲,也就着平日的演出給予批評。Kary 說: 「我很多演出技巧要改進,開聲方面也不足,要每天練聲。
憶蓮現在也會練聲,反而我沒有,很慚愧!」
好友鄧麗欣直覺認為Kary最快出嫁,Kary 笑言論拍拖年資,對方應比自己早結婚︰ 「我是準備好,但結婚是人生大事,要長遠計劃,我希望順其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