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MMXIII Las Vegas rundown

日期 : 2013年2月16 & 17日
場地 : Caesars Palace (The Colosseum)
歌迷Bi Hua Xie匯報MMXIII Las Vegas情況 :
憶蓮兩晚的表演很好,也很精彩,但她好像有點感冒還是怎麼了,講起話來聲音有點沙啞,害得我都有點緊張,就怕她一個不小心會沒聲音了,但奇怪的是她唱起歌來聲音卻是洪亮又清脆,真是奇跡,害我緊張到有點冒汗,-_-! 但感覺是幸福的,O(∩_∩)O哈哈~。兩晚的歌單都是一樣,本來以為第二晚的歌會有一兩首不同,但······╮(╯_╰)╭,而且還因為晚了半小時才開場,又把我最愛的“寂寞擁擠”取消了,~~o(>_<)o ~~兩晚的歌單:
1 愛笑了
2 夜太黑
3 心野夜
4 灰色
5 燒
6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7 蓋亞
8 為你我受冷風吹
9 柿子
10 詞不達意
11 寂寞擁擠
12 暖
13 至少還有你
14 傾斜
15 講多錯多
16 醒醒
17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18 推搪
19 瘋了
20 聽說愛情回來過
21 當愛已成往事
22 傷痕
兩晚演唱會的過程氣氛很好,觀眾的反應不錯,連那些工作人員對憶蓮的歌聲都讚賞不已,當然少不了倫先生的搞笑,如他“標準”的普通話啦 ,台語啦,最好笑是第二晚的“要”“利事”情況,搞得憶蓮在後面的時間接紅包接到手軟,場面一度很混亂搞笑,但大家都很熱情很開心,也祝憶蓮在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工作順利,音樂靈感不斷,身體健康。也謝謝憶蓮為我們帶來感動,愉快的時光。希望很快又能看到你的演出和聽到你的新歌。Y(^o^)Y

No comments: